FAREL/千尾

【審議継続中】
    ∧,,∧  ∧,,∧
 ∧ (´`д´) (`Д´ ) ∧∧
( `・Д) U) ( つと ノ(ヘ・´ )
| U (  `・) (・´  ) と ノ
 u-u (l    ) (   ノu-u
     `u-u'. `u-u'

佐鳴本命
基本上不拆不逆
鳴人總受思考+モブナル屬性

逆CP&佐桑受大地雷(´・ω・`)

接受689回&BORUTO

前幾天夢到的夢境

  已經很久沒有夢到NARUTO的夢(話雖如此,夢到這個夢境沒多久之前也夢到了),而且還是罕見的非綺夢之夢境(這個夢境之前的就是屬於這個範疇囧),覺得有點不可思議。內容也有點不可思議。

  一開始是鳴人視點。場地是我在隔壁城市(新北市)的家的門口外(不知為何)。鳴人好像想烤番薯(因為秋天?),所以收集了一堆枯葉。

  結果佐桑跑出來說:「不要在瓦斯管線旁邊考番薯!」

  鳴人的視線往旁看,的確有軟軟的、像大塑膠管的管線在透明的牆壁裡(表面有點反光,是玻璃材質?),然後他似乎點了點頭,喔了一聲

  接著把那堆枯葉掃到另一邊的角落(車庫後面的空間),繼續準備烤番薯。(欸?)

  枯葉堆旁邊不知為何又出現佐桑,鳴人對他說:「要不要烤番薯?」「好啊。(笑)」

  其實旁邊也是有軟軟的那個管線在透明的牆壁裡,但是兩人似乎不在意。

  接著變成第三者視點(不過我並不在其中)。鳴人走到門口。那裡有一個紅色水桶。

  紅色的水桶裡有幾條金魚,鳴人看著在水桶裡悠游的金魚,整個頭幾乎栽進水桶裡一般伸長了脖子。然後佐桑從門口出來,問:「要釣魚嗎?」

  鳴人抬起頭看看佐桑,又看向水桶。水桶裡沒有金魚了,水面上只有一朵蓮花飄著。

  抬起頭來,鳴人說:「黑鮪魚嗎?」

  「但是我們沒有漁船。」「但是我們也沒有釣具。」

  佐桑抓了一下後腦勺,在思考的樣子。

  「那我們吃番薯吧,烤好了嗎?」

  「不知道欸,去看一下吧。」

  兩人走回剛才那堆枯葉前面,那位笑着說好啊的佐桑還在。他笑着說「烤好了喔~」(不知為何我覺得這位佐桑是輕扶助。)


  接著我就醒了。囧


  朋友聽完我的描述後,認為這個情結進展下去,鳴人會被疑似輕浮助的佐桑拐走。我則在腦中想象了一下那樣的情節:

  輕浮助「番薯烤好了、跟我回家吧!(・∀・)」

  鳴人「No thank you. (´・ω・`)」

  朋友則認為應該是被強制帶回家吃掉的節奏。(苦笑)



  這篇完全沒有打草稿就寫,也沒有好好檢查文句語意與錯別字,更有大量顏文字還有平常對話用語,可能會有人讀來感到混亂,在此先道歉,還請見諒。>_<



  

  ——話說回來,雙十那天的文章還沒寫完,火影HE十題的文章也......希望不要又遲到Orz(雖然十題的故事應該免不了遲到的命運。(´<_`lll)噢嗚......)

评论(8)

热度(3)